cp:超蝙,绿红(123),kontim,royjay,克里斯大米,盾铁,贱虫。
本命:蝙蝠家内部亲情粮食向

【段子】听说有了哥谭侠




听说老爷刊有了新角色俩个哥谭侠,胸口有一个硕大的B字。于是产生以下脑洞。

ps,还没开始看重生,所以以下段子与重生剧情并无关系。只是看到名字的脑洞段子。


(1)

蝙蝠侠看着俩个新来的小年轻,奇怪的品味,毫无创意的颜色搭配,落伍的面具款式,呵。

他面具下的眉皱起,浑身散发出不悦的气息。

蝙蝠侠冷漠的、用低沉的蝙蝠侠式的声音开口:“哥谭,滚出我的哥谭!”

达米安扛着刀附议:“这是我父亲的哥谭!”

哥谭侠:“………………”


(2)

偶尔大超又路过哥谭,正巧遇到了夜巡的蝙蝠侠。他完全做好了被蝙蝠侠毒舌的准备,要知道如果哪一天蝙蝠侠用温柔的语气欢迎他来哥谭作客,那他才要觉得惊恐。

果然,蝙蝠侠一见超人就惯例的说了一句:”超人,滚出我的哥谭。“

第二天报纸头条”蝙蝠侠放话警告超人远离哥谭侠,最佳拍档疑似散伙!“

超人:”wtf????“


(3)

超人:”B!“

蝙蝠侠没反应。

哥谭侠们看了看自己胸口的字母,茫然的看向超人。

超人:”呃,我是在叫BATMAN,话说回来你们为什么要在胸口印B这个字母而不是G,既然你们的代号是G,那应该印G啊!”

“可您的胸口也印着S……”

“当然我的胸口的S并不是因为我的代号,这是我的家族的标志……“

哥谭侠:”…………!“卧槽原来超人胸口的标志不是super的意思吗?头一次知道!



(4)

小丑很不高兴。

阿卡姆的犯人们也很不高兴。

哥谭的罪犯们,自觉比其他城市的罪犯要高贵。

因为蝙蝠侠的制服品味正义联盟第一!logo的设计也更具时尚感,神秘简介,而不是傻乎乎的在胸口印字母。

然而这一切都因为这俩个哥谭侠毁了!

他们居然把字母印在胸口!而且他们明明叫哥谭侠却不印G!


(5)

达米安一开始也嘲笑了哥谭侠胸口印字母的品味,但是被阿尔弗雷德提醒后,再也笑不出来。

他的罗宾制服也在胸口有个R字!

“该死的格雷森!都是他的错!”


(6)

蝙蝠侠发烧生病,无力去夜巡,阿尔弗雷德勒令他躺在床上修养,布鲁斯只能嘱咐迪克代班。

布鲁斯:“哥谭交给你了,好好保护哥谭。” 

迪克沉思了一会,问:“……你指哪个?男的那个,还是女的那个?” 


(7)

杰森有一次又中二病发作了,他冲着蝙蝠侠大喊:“布鲁斯!哥谭需要一个更好的蝙蝠侠!我就是!”

不知道从哪里冒出来的哥谭侠:“不!不要为了我们打起来! ”


(8)

被科普了哥谭侠为何的杰森嘲笑:“居然在胸口印了B!他们简直就是蝙蝠侠脑残粉!”

提姆:“在胸口印了蝙蝠logo的人居然有勇气说出这种话。”


评论(5)
热度(108)

© 来自亿万光年 | Powered by LOFTER